[博銀]關於銀灰失寵的那些日子

※博士攻注意!!!
※剛玩遊戲所以很多設定可能有誤

銀灰最近非常焦躁,惹的下屬們也都異常緊張,能讓沉穩的上司如此煩惱,想必是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了,然而他們眼中英明偉大的族長焦慮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戰爭吃緊,也不是資金不夠,而是......

"博士最近為什麼都不理我啊!!!!!"大貓暴躁地抓了抓自己的頭,直到看到手上出現一堆毛才赫然停下,最近已經是掉毛期了,如果禿了博士一定會更不喜歡自己啊QAQ

"銀灰,這是博士要給你的資料。"阿米婭果斷地忽視眼前不定時抽風的物種,淡定的把厚厚一疊的資料放到桌上,果斷無視不定時抽風的某人。

想也奇怪,當初銀灰剛加入時表現得高冷的一逼,所有人都覺得他不可信,結果現在......MDZZ

"碰!"突然的巨響嚇了阿米婭一大跳,循聲望去,只見銀灰雙手撐在桌上,一臉的糾結,半天才終於咬牙切齒的擠出一句話。

"阿米婭,你說博士最近到底怎麼了。"最近博士貌似...不,是肯定在避著他。就像現在,平時博士都會親自拿文件過來,順便偷偷地摸一摸他的尾巴,博士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殊不知他其實一直都知道。

"呃..."阿米婭看了看因銀灰的大動作而滿天飛舞的絨毛,再想想博士最近又重新穿上的那件把臉包的密不透風的衣服,心中隱隱有了猜測。

看了看眼前隱約快崩潰的男人,阿米婭邪魅一笑"我想...可能是博士對某些物種產生了生理上的厭惡了吧。"

滿意地聽見心碎的聲音,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出貿易站。因銀灰長久纏著博士而被迫減少與博士的相處時間還必須處理更多工作的阿.逐漸禿頭.驢.米婭笑的像個偷稅的孩子。

评论(4)
热度(117)

© 茴草 | Powered by LOFTER